
。 最大的遗憾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,是……我不该写这样一本书。 从开书初期的信心满满,到后来的如履薄冰,这个过程确实很煎熬。 因为长宁帝军已经写到了极致,是大宁帝国最为壮阔最为浩荡的极致。 冷子也是极致,他比丢丢儿要可爱不少,还有茶爷,比高大哥也要可爱不少。 你们是那么爱茶爷爱冷子,我也是啊,所以我不敢写的太过于类似。 这就给丢丢儿和高大哥上了枷锁,越是到后期,越是有这样的弊端,也就越艰难。 丢丢儿还好,毕竟在性格塑造上和傻冷子相似一些也能接受,可高希宁无法和茶爷塑造的一模一样。 在构想之初,高希宁的形象在我心中是一个杀伐果断且心思缜密,甚至有些阴狠冷酷的女人。 但这样...
阅读全文相邻推荐:当女主一定要被绿吗 [鬼灭同人] 触手也来过无惨肚子 玫瑰冠冕 [综漫] 这忍者游戏好像有毒 [综漫] 我家刀一言不合就变身 陪闹[娱乐圈] [综漫] 我在二次元搞基建 师父不要啊 [柯南同人] 系统逼我认波本当儿子 潮湿禁区 [综漫] 直哉觉得不可以 [综漫] 和透子一起通关无限游戏 [鬼灭] 第二人生是真 [综漫] 如果善逸加入立海大 [柯南同人] 穿到酒厂的我选择抱紧波本大腿 仙门第一地产商 [综漫] 啊?我吃稻荷崎双子盖饭 相遇在秋末 一觉醒来和白月光结婚了 [家教同人] 又是瓦利亞失聰的一天